IMG_2265  

減肥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難免有這種念頭過,當然某些怪物跟不正常的人,吃了東西不吸收也不變胖的人例外。

每年過了冬天後,夏天所有瘦下來的重量完全回歸了,往年夏秋的時候我會騎單車運動。每次大概30公里

很簡單3-4個月就會瘦了6-7公斤。問題是台北這個雨城每到冬天就下雨下到爆,減肥計畫總是會在冬天破功。

     所以每年過完冬天就會胖回來,當然台北雨終於下的差不多的時候,梅雨季終於完了,結果又遇上史上最大雨的颱風。

重點是我家在五樓每次騎完車,在搬車回5樓真的很想死,這件事反而變成出門運動的最大阻力。

就在晚上睡夢中突然想到,我可以跳繩阿~~所以馬上爬起來菇狗一下

上網一查不得了,似乎跳繩真的超消耗熱量喔

網路上找到的版本

 

通過研究,英國的跳繩協會研究人員發現,從運動量來說,持續跳繩10分鐘,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消耗的能量差不多。現在在英國不少明星都加入到跳繩隊伍中。英國的跳繩協會建議每周最好跳繩3到4次,每次不少于10分鐘。
  據悉,英國樂壇新人詹姆斯-莫里森現在就和自己的好友組織了一支跳繩隊,每天堅持在音樂中跳繩。

【瘦運動】常見運動30分鐘消耗熱量表_1103  

轉至 iFIT

 

 跳繩: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。這是一項健美運動,可改善人的姿態。三十五歲以上的人跳繩不可過於激烈。

 

 

當然版本很多種,但是都指向短時間就可以消耗大量熱量。

但是心得卻不多,所以我決定來當當白老鼠,馬上去買了50元一條的跳繩。

當然網路上還有很多不同總類的,但是我想先試試便宜的看看。

 

第一天 在很久沒運動的狀況下又變肥了五公斤,體重直逼80的狀況,熱身一下就起跳了。

中斷了幾次後,馬上從20連跳到100下,一跳完馬上覺得整的身體跟腳湧起驚人的痠痛感

尤其是胸腔的兩側非常疼痛,這種感覺就像是很久沒運動突然慢跑了半小時以上感覺相同。

稍微動一動又跳了100下真的有累。

 

第二天 依減肥經驗和心得運動還是得30分鐘以上會比較有效,問題是跳繩根本不可能跳30分阿

跳30分我看我會往生吧,所以我先運動一下,暖身動一動,馬上先跳50下,然後休息1分鐘走一走

在跳50,然後再休息,依序下去做了300下,然後再做了10下PUSH UP ,但是沒想到想說走回房間練一下啞鈴

接了通電話,突然心跳加速,眼前有點黑頭暈有點想吐,超級難過,本來都想叫救護車了說。後來大概幾分鐘後就緩和了。

後來溝狗一下可能是心悸或是心律不整,以前從沒有過勒看樣子我該去檢查一下了,難道是接近30歲體能也開始下降了嗎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c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