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捍衛任務John Wick (2014)

首先先吐槽一下這爛片名都 幾十年的梗了

這片在IMDB剛上映就拿下8分以上 番茄也拿下了86%

所以禮拜五晚上一映我就去看了,沒錯我一看完就寫了這篇文章了,就在30分鐘前才看完

劇情簡單的說就是 ,一個退休殺手遇到一個小屁孩 偷了他的車還殺了他的狗 而且就在他老婆剛死的兩天前

他的世界陷入了黑暗失去希望,為了復仇他就是佛檔殺佛,神檔殺神阿~~~

簡單的說如果你喜歡即刻救援1,那就就該去看,劇情緊湊就刺激,再來就是殺翻天

不同的是這片交代了很多比較特別的殺手行規之類的  

電影的標準我給他80分

動作片的標準我給他95分

 

劇情刺激到連帶去的餅乾我都忘記吃了

 

預告片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c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